草莓味邮电局

脆皮鸡文学~卡蹦脆

【长得俊】甜味游乐场

(和兔叽老大一样萌的ooc)
1.关于竹马竹马
你是我对这个世界上,所有柔软的定义。

尤长靖小朋友和林彦俊小朋友是邻居。尤小团子是哥哥,不过小时候生活在马来西亚,所以上幼稚园的时候他妈妈为了让他习惯这里的语境就让他退了一级跟林彦俊小朋友同班。他们两小只在上幼稚园之前就已经打成一片了。天生冷脸的冷脸俊明明年纪更小,却总是在两个人之中充当哥哥的角色,带着小团子到处跑,任他笑任他闹。
这两个小朋友的亲密无间让两位妈妈既欣慰又头疼。尤小团子的妈妈让林彦俊帮忙监督小团子不给他吃零食,却没想到某个小朋友会阳奉阴违暗中投食;而林彦俊妈妈在更早之前,就为自家崽儿的识字苦恼——妈妈拿着识字卡,对还不会说复杂词汇的林彦俊小朋友一字一顿地教学:“温暖,俊俊跟我读,温,暖~”“尤~长~靖~”林彦俊小朋友一字一顿念着不一样的内容。“。。。”林妈妈没有放弃,她又换了一个卡片,“看这里,糖~果~”“尤长靖!”这一次是快速的搭话。“。。。甜~蜜~”“尤长靖!”“阳~光。”“尤长靖!”
看到自家崽儿脸上那两个深得跟戳上去的一样的酒窝,林妈妈深知他是故意的。无语的林妈妈在卡片里面翻出一个词,挡在林彦俊小朋友面前,一字一顿地说:“讨~厌~”林彦俊小朋友的酒窝消失了,他眨巴眨巴大眼睛,扁扁嘴,在林妈妈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的时候,开口了:“不~讨厌~要喜~欢!”被儿子萌到的林妈妈放弃了给他念卡片的想法,让他自己去看电视。反正看电视也能学到很多表达的——这个想法让林妈妈在看到儿子举着小手手,一本正经地说“大家好!我是伍佰!online~”之后,深深陷入后悔反思之中了。

2.关于游乐场
就是这样的两个孩子,在游乐场里也是黏在一块如影随形。尤小团子是个充满友爱的小团子,他抱着海绵宝宝的水壶到处晃,见到同班的小朋友就跟他说:“你要不要试试我的海绵宝宝?我装了酸奶在里面哦。”其他小朋友都有水壶,是贾富贵妈妈给大家准备的小黄人,不过装了酸奶的只有尤小团子一个。所以听到他的话的小朋友都会一边点头“好呀好呀”,一边把脑袋凑过去用水壶的吸管喝酸奶了。
跟在旁边的林彦俊小朋友觉得非常不ok,在他死死的盯视下,尤小团子这个没良心的,居然举着自己专门给他准备的酸奶到处给人喝,还是嘴对着吸管的那种!俊俊很生气,俊俊不开心。不开心的冷脸俊跑去妈妈身边,扯了扯妈妈的衣角,抬起脸问她:“妈妈我想请同学们吃雪糕,可以吗?”林妈妈觉得自己儿子特别懂事特别大方,于是同意了,让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一脸不开心的林制霸小朋友去旁边的全时小卖部买了一堆雪糕,给每个小朋友都分了一个,除了尤长靖小朋友。
给每个“小情敌”塞了一个雪糕的林彦俊小朋友,成功地转移了他们对酸奶的注意力,终于可以从人群中挖出自己的小团子。尤小团子白白嫩嫩的小脸皱在一起,对着林彦俊小朋友声声控诉:“林彦俊~为什么就我没有雪糕吃~”还吃厚?我看你就像雪糕,林彦俊小朋友在心里吐槽一下,单手捏着香草味的小团子白皙的后颈脖子,跟安抚小猫似的摸了摸,转移话题:“你还要不要去玩了?”“要要要。”小团子非常配合地点头,轻而易举地被林制霸小朋友拐走了。
在玩了几个游戏项目之后,尤小团子在一个套圈游戏的摊位前面站定不动了。林彦俊小朋友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看到一只白白胖胖的小兔子蹲在地上,耳朵长长,咧着大板牙在笑。“你喜欢它哦?”林彦俊小朋友注视着小团子的侧脸,轻轻地问。“啊?没有啊~怎么可能~”小团子隔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故意做了个夸张的嫌弃表情,“我只是看看而已啦。”林彦俊还能不知道小团子在想什么?不是不喜欢,只是觉得自己能得到的可能性不大,才装作不在意罢了。心知肚明的小制霸并没有拆穿他,只是伸手掐了掐小团子似乎能挤得出水的小脸蛋,顺着他的话说:“那我们走吧。”小尤乖巧地点点头,被他拉着小手往前走,悄咪咪地回头看了几眼小兔子,在心里轻轻地说再见。
两个小朋友和跟在后面的两位妈妈来到了一个大型海洋球池前。这个海洋球池里满满的一池看起来特别好玩的五颜六色的球,还有几个形状各异的滑梯伫立在那里,对小朋友们来说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不用仔细找,他们两个就发现了自己的小伙伴——贾富贵儿和范丞丞小朋友在海洋球池里打闹,哗啦啦把球扔来扔去,还有坐在滑梯上面俯瞰众生喊着“我是王!”的灵超鹅,被溜到他身后的木小洋踹了一脚,“咻”的一下滑下去,海洋球池里响起了这个曾经的“王者”愤怒的喊叫声。
无视了一旁的妈妈们“咔咔咔”欢快的哄笑声,林彦俊小朋友低头问眼巴巴看着他的小团子:“想玩吗?”“嗯!”小团子疯狂点头。林彦俊小朋友笑了一下,手托住小团子的下巴不让他动:“别点了,那么用力是想头掉哦。想玩就去玩啊。”小团子眼睛里有星星在一闪一闪亮晶晶:“林彦俊你不去吗?”“哼,”林彦俊小朋友酷酷地牵起唇角,磨蹭了几下手中滑滑的皮肤以后缓缓地收回手,放回裤袋里,“太幼稚了,我不玩。”“啊~”小团子露出标志性皱巴巴的脸,“那我也。。。”“进去!”林彦俊小朋友不等他说完就拉了他一把,把小团子拉到海洋球池边上,“去吧。”制霸小朋友抬头,扬了扬下巴。
“好吧。”小团子似是兴奋又不安,看了林彦俊小朋友好几眼,确定他就在池边看着才慢慢吞吞地脱了小鞋子,下了海洋球池。在圆滚滚的球球里艰难地挪到池中间的小团子,很快就被发现了他的灵超鹅大吼大叫地扑到了。几个小朋友围过来,聚在一起开始噼里啪啦地扔球球。
玩嗨了的尤小团子过了好久才得空往池边上看,却发现某个熟悉的身影不见了,连他妈妈也不在,只剩下自己的妈妈和其他几个阿姨在一起聊天。突如其来的恐慌感涌上心头,尤小团子撇下正在和自家大哥你追我赶的灵超鹅,拨开海洋球挣扎着往池边上赶。
林彦俊去哪里了,林彦俊去哪里了,他不要我了吗?尤小团子小小的脑子里只有这样的疑问翻来覆去地刷屏。他觉得自己的心脏有点难受,说不出来的不舒服。像是海底的蚌,突然一天被人打捞上岸,搁在沙滩上撬开了壳,一直被坚固的蚌壳保护得好好的软肉暴露在太阳下,被炙烤的痛和失去了保护的慌张,让尤小团子眼睛都酸了。
好不容易挪到池边的尤小团子,来不及上去就趴在边上紧张地问自己妈妈:“妈妈妈妈,林彦俊去哪里了?”难得看到儿子除了不能吃零食以外还会露出紧张的表情,坏心眼的尤妈妈想捉弄一下他:“这个啊~不知道啊~他去了哪里呢?”尤小团子急了,他扑腾扑腾爬上岸,手忙脚乱地滚到妈妈脚边抓住衣角:“我们去找他。。。妈妈我们去找林彦俊。。。”
看到自家小崽子通红了的眼圈和眼眶里酝酿着的摇摇欲坠的泪珠子,尤妈妈终于发现自己似乎玩过头了。要知道,就是自己禁了他一个学期的零食,逼他天天去跑步,这个小团子也从来没有红过眼睛。她心疼地摸摸儿子的小脸蛋,解释道:“没事啦没事啦,妈妈跟你开玩笑的啦,林彦俊他。。。”话还没说完,林彦俊的声音就从后面传了过来:“怎么了尤长靖,不想玩了吗?”
小团子瞪着大眼睛转头,看到他一直在找的人就站在身后。林彦俊小朋友看到小团子雪白的脸上那红得明显的眼睛和湿润的眼角,脑袋里似乎有条神经“啪”的一下断了,顿时冲上前几步捧住小团子的脸,急切地问:“是谁欺负你了!我去揍他!”不知怎么有点自责的林制霸小朋友眉头都快打成结了,表情凶神恶煞的。奇怪的是,这样凶巴巴的林彦俊,神奇地安抚了尤小团子不安的小心脏,他眨眨眼,眼眶里的水汽蒸发掉了。“你,你去哪里啦。”尤小团子扁着嘴挣脱掉林制霸的手,小手握成拳头轻轻锤了下他的肩膀。小制霸皱着眉头看着小团子,反应了半天,才灵光一闪抓住那只小拳头问:“你这是在找我哦?”“嗯。。。”尤小团子低下头不看他,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丢脸。
“呵。”低着头的尤小团子听到林彦俊小朋友似乎轻笑了一声,然后一个白色毛茸茸的东西闯入眼帘,一只眼熟得很的兔子被怼到自己的脸上。“???”尤长靖小朋友惊讶地抬起头,握住林彦俊小朋友抓着小兔子的手,把脸上的兔子扒拉下来。“林彦俊?”尤小团子表示他有点反应不过来。“哼,什么林彦俊,这明明就是尤长靖。”林彦俊小朋友酷酷地扯了扯上扬的嘴角,用手指戳着兔子鼓鼓的脸,“你看和你一模一样。”
“你去套圈了?”尤长靖小朋友情不自禁地伸手抱住兔子,不让坏心眼的林制霸小朋友戳它脸蛋。林制霸小朋友觉得小团子有了兔子忘了朋友,实在不ok,于是改用手指戳他和兔子一样白白胖胖的小脸蛋,随意地回答着他的问题:“是啊,游戏很简单的啦,我可是林彦俊耶,‘啪'的一下子就投中了。”“哇~林彦俊你好厉害!”林彦俊说什么就信什么的尤小团子完全没有在意脸上的手,抱紧了怀里的小兔子闪着大眼睛崇拜地看着眼前的人。
一直在旁边看着的林妈妈决定,为了孩子的自尊心,还是不要告诉尤长靖小朋友其实这个娃娃是林彦俊小朋友试了好多次都没投中,最后在他差点暴走拆了那个摊位的时候,路过的卜凡凡凭着力气大,出手给他拿下来的。

在玩了一天之后,林妈妈开车载着自家崽儿和尤小团子母子一起回家了。在路上,坐在后座的两个小团子挤挤挨挨靠在一起,尤小团子的小脑袋放在林制霸小朋友的肩上,怀里还紧紧抱住毛茸茸的小兔子。“你就那么喜欢它吗?”林制霸小朋友有点嫌弃地看着小兔子。尤小团子在他肩膀上动了动小脑瓜,抽出一只手放在林彦俊小朋友的手上,握住。小团子在林彦俊小朋友的耳边用很轻很轻,但足够让他听清楚的声音糯糯地说:“你送我的,我很喜欢。。。可是林彦俊,你以后不可以一声招呼都不打,就离开我了。”小团子的声音越来越小,似乎是不好意思:“我有点害怕。。。”怕什么,男生没有在怕的啦。林彦俊小朋友很想这样说,但是这句话在嘴边滑了一圈之后又被吞下肚子。他只收紧了手指,把手中白馒头似的小手圈紧了,轻柔而郑重地应了一声:“嗯。”
“林彦俊你真好。”在车子摇摇晃晃的过程中,玩累了的小团子昏昏欲睡,他撑着最后的精神,用自己也不太明了的情感做了个奇怪的比喻——“你就是我的墙啊。”这句话的声音太小了,林彦俊小朋友只听到了模模糊糊的一点,他侧着脸看着在自己肩上睡着的小团子,心里像被塞了一块黑森林蛋糕,甜到快融化了。想咬咬这个小脸蛋。林彦俊小朋友一边想一边轻轻地用空出来的小手捏了捏小团子怀里的兔子。傻兔子。

嫌弃兔子长得傻乎乎的林彦俊小朋友,却在成年之后仍然由得某人往自己床上堆兔子玩偶,甚至在一个人无聊的时候,也会拎着兔子耳朵自己跟自己玩——对此冷脸俊表示,一定是因为某个人从小到大的熏陶把幼稚传染给自己了。
然而他看到和某人长得很像的小兔子的时候,还是会笑得那么开心。

我对你的喜欢,是小王子的玫瑰花。在孤单的星球上野蛮生长。

【本来想写全员向的,怎奈何真主最近疯了,天天逼我嗑糖,又是兔子又是告白的,简直就是掰着每个长得俊女孩的嘴巴塞狗粮
嗑糖磕到昏迷的我忍不住还是写了他们的专场。。。由于设定问题,有点不符合实际情况的请各位小姐姐无视吧~幼稚园的小朋友坐车后座一定一定要用安全椅哦~还有不建议带太小的孩子去游乐场,还是安全第一吧
最后是日常告白~我爱你们!祝每个勤奋嗑糖的小姐姐劳动节快乐!♡♡】

评论(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