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邮电局

脆皮鸡文学~卡蹦脆

【cp乱炖】油腻腻童话故事

☆来,张嘴吃糖☆
☆纯粹恶搞的ooc☆

“爸爸给我讲个故事吧。”
“嗯好。”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从前有一个国家,因为盛产美酒美人,大家都称它为“百芬酒国”。百芬酒国最著名的美人,是这个国家的公主——周锐锐。周锐锐美名远扬,在成年后引得各个国家的王子都前来求亲。百芬酒国国王虽然非常富有,拥有许多的大房子,但他娶了个小心眼的皇后,皇后不喜欢公主,于是乎就自作主张把他许配给邻国“我看哪个最幸运国”的幸运王子磊子。
周锐锐公主虽然不乐意,但是他父王对皇后百依百顺,他没办法,只好认命。心想起码磊子够高,纯爷们,好好相处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在订婚仪式的当天,却发生了一件让众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百芬酒国公主订婚那天,是个万里无云的大晴天,全国人民聚集到国家中心的广场上观看,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全国青少年失恋的玻璃心。因为皇后说订婚仪式一定要隆重,所以国王大手,啊不,小手一挥,马上红毯铺上,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飘扬。整个广场跟过年一样热烈。“这个。。。不是西方童话故事吗?”周锐锐忍不住吐槽,然后就被皇后叫人塞进了小码的礼服裙里。
“等等等等,老子腰要断了!”周锐锐挣扎怒吼,一边又安慰自己,“加油周锐!为了生活!为了钱!加油!啊我让你轻点!”
最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个穿着一身白纱礼裙,头发卷卷慵懒地挽起一半的,比平日更加艳光四射的公主。周锐锐满意地听着周围人的吸气声,但看到自己未婚夫露出想冲上来抱住自己的神情时,还是没忍住倒退了几步。糟糕,自己不应该穿拖鞋啊!周锐锐动了动被白纱裙遮盖住的脚趾,心想,拖鞋想逃跑也跑不快啊!
不管公主的内心活动如何丰富,他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挽上了磊王子的手臂,缓缓地走向红毯尽头,坐在广场中心的国王和皇后。而就在这时,从天空投下一个巨大的黑影,几乎笼罩了整个广场。人们抬头一看,看到的是一个白乎乎的大肚皮。
“勒。。。勒。。。龙!!!!”有人认出来了,大声尖叫,“有龙!”“龙来了!”广场上的人开始混乱。国王从座位上站起来,第一时间拉住身边的皇后,把他往身后塞,“别怕。”他细心安慰着自己的爱人,皇后还以感动的眼神。“我不怕~”皇后靠在国王肩膀上,用夸张的咏叹调说:“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爹,您忘了您的小女儿了么。。。不远处的周锐锐看到这紧张关头还在演琼瑶剧的两个人,忍不住干呕了一下。旁边的磊子马上低头看他:“你没事吧!孩子的爸爸是谁?”“。。。”周锐锐表示受不了,为什么自己身边的都是智障!
就在周锐锐在心里吐槽,祈求老天把他带走的时候,老天野听到了他的祈求。于是,随着龙的身影越来越小,越来越靠近他们,惊恐得四处逃亡的人们发现,龙的小短爪伸向了一身白纱的美丽公主。“哎?”磊子还没反应过来,身边就空了,众人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国家的小公主被龙抓住飞走了,只留下一路的尖叫:“你给我飞慢点!我走光了!”
“。。。”众人呆滞中,皇后打破了沉默,他拍了拍胸口:“还好没有看到我。”不然自己的美貌一定会代替公主被抓走的~皇后想。

周锐锐不知道自己到底被龙带着飞了多久,在他觉得自己的脚趾快要夹不住拖鞋,头发也被吹成梅超风的时候,龙终于慢了下来。他巴拉巴拉头发,看到一个高耸入云的山峰,峰顶有个大山洞,似乎就是龙的巢穴。果不其然,龙到了山洞前方就停住了,轻轻地把自己爪子上的公主放到地上,又扑腾几下小翅膀,落到公主前方。
周锐锐爬起来“呸呸呸”,把自己一路吃的尘都吐了个干净,整理整理头发之后,生气地看向趴在地上的巨龙。他现在才看清楚巨龙的模样——这是一只典型西方童话故事里的龙,通体是晶莹剔透的白,鳞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此时他趴在地上,像人趴桌子一样两只小爪爪交叠一起,头枕在爪爪上,睁着大眼睛看着周锐锐,周锐锐居然从他眼睛里看到了无辜的歉意。
周锐锐虽然是个公主,但他也是顶天立地纯爷们,纯爷们没有在怕的。所以周锐锐踢拉着拖鞋,蹭蹭蹭跑到龙脑袋前,曲起手指敲了敲龙的大脑门,用自己堪比喇叭的大嗓门骂道:“哎呀我说你!那么多人你不抓抓我干嘛!跟磊子订婚本来就天杀的悲惨了,你还出来抓我!抓我就算了,让你慢点飞懂不懂!飞这么快赶着上班呀?你看看我这头发,这衣服,能看吗能看吗!”
龙好像也知道自己理亏,乖乖地任着周锐锐骂,眼睛流露出委屈来。他张张大嘴,想说点什么,却想起自己体型太大,一不小心说话都会把这个小公主呼下山。于是龙举起来自己的小爪爪,在公主后退几步“你要干嘛我不怕你哦”的瞪视下,把公主往山洞方向拨了一下,确定他站好之后,扑腾着翅膀升起身子。周锐锐一脸懵逼地看着这头巨龙在半空中转了一圈,像美少女变身一样,一阵光把他包围起来,光芒退散后,落到地上的是一个白白净净,看起来软乎乎的小少年。
“你好~我叫尤长靖。”少年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展示一个露出牙龈的灿烂笑容,“对不起啊~我在飞的时候风太大了,没听见你说要慢一点,下次不会了啦~”尤长靖双手合十,道歉。还有下次?周锐锐睁圆了眼睛,终于从震惊中找到自己的声音:“不是,你能变成人?”“对呀~龙都能变成人的呀~电影里面不都这么演的吗?”尤长靖回答得理所当然,还忍不住发出得意的笑:“嘿嘿嘿~”
周锐锐见对方这么软萌的样子,心里那一咪咪的害怕都没有了,直接上前从背后环住尤长靖,箍着他的脖子说:“说!为什么要抓我!”“不是我啦,我没有~”尤长靖乖乖地回答,“是有人给我吃的,叫我帮忙带走你。”“哈?为啥?”“好像是不想让你嫁给别人说。”尤长靖觉得这份爱非常伟大,忍不住点点头。而周锐锐则对这个让自己遭了一趟罪的罪魁祸首毫无好感,眯起眼睛一脸危险:“那个人是谁?”“嗯~我想想~好像叫什么哈。。。”尤长靖努力回想,刚发出第一个音节,就被人打断了。
不知什么时候,一个身影出现在山洞洞口,看着这两个扭在一团的人,出声:“长靖,你们在干嘛?不要进来吗?”“啊~坤坤!”尤长靖眼前一亮,轻轻挣脱了周锐锐之后跑到蔡徐坤面前乖乖站定。
“长靖,我跟你说过,刚学会变身就不要到处乱跑呀。”蔡徐坤跟操心的妈妈一样用嗔怪的眼神看着明明已经上百岁却仍然像少年一样天真可爱的小龙尤长靖。“好啦~我下次不会惹~”软软的小龙回答。得到承诺的坤坤这才抬头去看新来的客人。周锐锐这时候正一脸神奇地看着突然出现在洞穴口的蔡徐坤,认真辨别一下他的脸后忍不住指着他惊呼:“哎?你不是桃浦王国的公主吗?”
“是啊。”蔡徐坤点点头,温柔地微笑,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与公主名号并不相称的朴素装扮。“我听说你在一年前在自己国家失踪了,”周锐锐说,“你怎么会在这里?”说着还用一种“你丫原来不是第一次做绑架公主的事情啊”的眼神看向一旁表情无辜的小龙。尤长靖眨巴眨巴大眼睛,像撒娇一样说:“我没有~”蔡徐坤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摆摆手对周锐锐招呼道:“我的事跟长靖没关系,先进来吧,我们慢慢说。”周锐锐想了想,反正来也来了,再说这样一个看起来很乖很甜的小家伙和一个国家的公主也不会把自己怎么样吧?男子汉顶天立地的周锐锐公主就提着已经满布灰尘的白纱裙,跟着尤长靖和蔡徐坤走进了洞穴里头。

进入洞穴之后,周锐锐眼前一亮。本以为见到的会是一个简陋的山洞,不曾想这个山洞非常深,感觉像是山里面被掏空,做成了一个宫殿。他们身处的就是“宫殿”的顶楼,一条蜿蜒的楼梯旋转向下,顺着楼梯往下走,周锐锐看到周围的山壁被雕刻成许多巨龙的画像,仔细一看都是尤长靖的模样。楼梯下是非常巨大的大厅,像足球场一样,地上铺了毛绒绒的灰色地毯,还有壁炉在燃烧,看起来非常暖和。大厅周围还有好几个巨大的门,看起来应该是房间。
哪怕是见多识广的公主,周锐锐还是被眼前这雄伟壮观的景象震住了。蔡徐坤回头看他一眼,妩媚的眼角一弯,“是不是很厉害?”蔡徐坤笑着问。周锐锐点头,就听到蔡徐坤说:“当然厉害了,这个山洞,是另一条龙的求爱礼物啊。”???周锐锐一脸懵,蔡徐坤却不打算继续说了。他们这时已经快走下楼梯,尤长靖在还有三四节阶梯的地方就纵身一跳,落到大厅厚厚的毛毯上,还惬意地打了个滚。“这孩子。。。”蔡徐坤宠溺笑,把紧跟自己的周锐锐引到壁炉旁边的摇椅上,还给他拿了一杯红茶让他暖暖身子。
“诚如你所见,这里是龙的巢穴。”蔡徐坤在周锐锐期待的眼神中开了口。他告诉周公主,自己是在两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当时还不会变成人的龙小尤。他们在森林里相遇,作为天生就对动物有吸引力的桃浦王国公主,龙小尤第一次见到蔡徐坤就特别喜欢他,蔡徐坤对看起来胖乎乎眼神单纯的龙小尤也很有好感,于是这两个一拍即合,蔡公主就整天往森林跑,去找龙小尤玩。一年前,蔡徐坤遇到了一些让他难以面对的事情,无处倾述的他跟巨龙说了自己的苦恼,而龙小尤只侧头想了想,就把他抓到自己背上,背起他飞到这个巢穴里。于是不想回家的蔡徐坤就在这里住下去了。
“背?为啥你是背我是抓在爪子里甩?差别待遇?”周锐锐第一反应就是吐槽,“啊等等,所以说你遇到了什么,必须得离开自己的国家来住龙的巢穴?”蔡徐坤微微低头,露出有点羞涩的笑。你这是什么鬼表情哦。周锐锐在心里刷屏。这时候他们头顶的洞门有声音传来,所有人,包括趁蔡徐坤给周锐锐讲故事的时候趴在地毯上吃零食的尤长靖,都抬起头来看向楼梯上方。
楼梯上方传来脚步声,然后出现在众人(龙)面前的,是一张方正英俊的面孔。“子异!”蔡徐坤发出惊喜的声音,“你回来啦?”“嗯。”王子异听到蔡徐坤的声音,就靠在楼梯上对着他露出温暖的笑。就在两人含情脉脉你来我往的眼神纠缠中,周锐锐忍不住站起来挥挥手:“那个,打断一下,我还在的好吗?”等两人把注意力放到他身上,周锐锐就发出了自己的疑问,他问蔡徐坤:“这个。。。就是你那个‘难以面对的事情'?”他边问边指向王子异。周锐锐是见过王子异的,在桃浦王国国王身边的第一护卫,经常陪着国王四处出巡。没想到公主居然是喜欢上了护卫,桃浦王国国王肯定是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周锐锐这么一想,就明白为什么蔡徐坤好端端的公主不当,来给巨龙做玩伴了。
蔡徐坤没有正面回答“是”还是“不是”,只是笑,跟走下楼梯的王子异对视一眼。王子异走到周锐锐面前,伸出手来,非常有礼貌地说道:“嘿bro,我是桃浦王国的王子异。”呃。。。这节奏感,该说不愧是桃浦王国出身的么?周锐锐一边吐槽一边伸出手回握了一下,“你好,我是来自百芬酒国的周锐。”
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周锐锐很快就接受了自己必须在这个地方生活一段时间的现实。原因是——“那个人叫我把你带到自己家,他会来找你的啦。我有让林彦俊给他画了地图,不知道他看不看得懂哦~”尤长靖一边往嘴里塞饭一边含糊地说,期间还夹杂各种吞口水的声音。你这种一边吃一边馋的本事是怎么练出来的。。。还有,这饭量真的合理吗???周锐锐完全没有留意他说了什么,只顾着看眼前这真。小山一样的饭。王子异还在帮忙把烤肉从厨房里扛出来,而蔡徐坤拍了拍周锐锐的肩膀:“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他是龙啊。”“龙也不能这样养啊,你看他最近都快飞不起来了!”周锐锐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没办法啊,”蔡徐坤一脸无奈,“他的饲主怕他饿啊。”“饲主?”周锐锐疑惑。“嘘。”蔡徐坤把手指竖在唇间,示意周锐锐认真听。周锐锐听到,从头顶上方的洞口传来呼呼的声响,仿佛有狂风从远处席卷而来。王子异走过来环住蔡徐坤的腰,蔡徐坤笑道:“说曹操曹操就到。”
这时候本来还在扒饭的尤长靖像是受了刺激一样,呼啦一下从位置上站起来,屁颠屁颠就冲上楼梯。周锐锐按耐不住好奇心,也跟了上去。于是在周锐锐走到洞穴口的时候,他看到从天而降的一只巨龙。巨龙周身漆黑,宛若夜空,鳞片似乎吸纳了太阳所有的光亮,折射出星点的光。周锐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花,他好像看到黑龙的脖子一侧有一片银白色的鳞片,在黝黑中格格不入,又让他想起了某只白龙的脖子上,好像也有一小块跟自己周身颜色不同的黑色。逆鳞。周锐锐想到,他似乎已经猜到眼前这只黑龙的身份了。
而尤长靖,在看到黑龙落地的一瞬间就扑了上去。黑龙赶紧垂下头,让这个咋咋呼呼的少年扑到自己的脑袋上,金色的竖瞳一瞬不瞬地凝视着他。“林彦俊你总算回来惹~”尤长靖抚摸着巨龙冰凉的鳞片,喃喃着自己的爱意,“你不在,我好空。”黑色巨龙轻轻喷出鼻息,拱了拱脑袋,把小少年拱到旁边,再直起身子呼了一下身后巨大的翅膀,卷起一阵飓风。这阵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神奇地绕过了旁边的尤长靖,呼啦啦扑向洞穴口。被飓风吹的原地转了个圈的周锐锐:我@*#*#!等风平浪静后,周锐锐扒拉开吹乱的头发,看到了这样一幕:黑发的俊朗少年对尤长靖张开了双手,尤长靖笑起来,眼角好像有星星闪烁,然后缓缓走过去,双手慢慢搭上了黑发少年的腰,少年手环上他的背,用力把他揉进自己怀里,两人紧紧地镶嵌在一起,仿佛从出生起就该是这样的合为一体。
被龙秀了一脸恩爱的周锐锐:老天爷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再后来,百芬酒国的第一美人就在龙穴里住了下来,和别国私奔的小情侣一对,大龄非人情侣一对,一起愉快(周锐锐:并不!)地生活在一起了。

而一年后,被林彦俊的地图坑得几乎绕了整个大陆一周的觉醒国二王子殿下,终于风尘仆仆气喘吁吁地爬上了山顶,找到了龙穴。觉得自己特别不容易的王子殿下来到目的地,看到的是插着腰对着蔡徐坤喊:“坤坤你要可爱啊!你这样怎么像个公主了!”等到蔡徐坤扁扁嘴跑去找王子异后就转移对象继续吼:“尤长靖你放下零食!你都飞不起来了还不减肥!林彦俊你不许再给他吃了!”的周。前公主。锐锐。
王子:“。。。那个,打扰一下。”众人回头,看到举着手像回答老师提问的乖巧韩沐伯。“啊!”尤长靖从零食堆里弹跳起来,被一旁的林彦俊抱住后指着韩沐伯说,“就是这个人!让我把你带回来的人!”他告诉周锐锐。
周锐锐闻言,双手握拳,把关节捏得噼里啪啦响,咬牙切齿地一步步靠近一脸无辜的韩沐伯:“原,来,是,你!”他走到韩沐伯跟前,把因为自己的靠近而处于呆滞状态的韩沐伯的衣领拽了起来,“说!为什么要抓我!”
“我。。。我不是。。。”韩沐伯被周锐锐放大的盛世美颜震慑住,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他结结巴巴地解释道:“我,我只是不希望,你和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对不起。”说到最后他低下了头,道歉,乖巧得不得了。周锐锐被他这么一说,其实本来就没有生气,只是想吓唬一下的心更放软了。他放开韩沐伯,看着这家伙居然露出了“这么快放手好可惜”的惋惜表情,忍不住推了一把对方的肩膀,半真半假地说:“你把我的未婚夫整没了,怎么赔偿我?”“我。。。”韩沐伯挠挠头,为难地说:“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找来。”
周锐锐忍不住笑了:“傻呀。”韩沐伯也跟着傻笑:“在你面前,傻一点没事。”

周锐锐缺什么?作为一国公主,其实很怕寂寞的他,缺真心的朋友,缺会让自己心软的爱人。而现在,他什么都不缺了。
从此以后,龙穴里每天都热热闹闹的,所有人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故事讲完了的,你要睡觉了厚。”男人压低了声音,对自己的宝贝女儿说。女儿乖乖点头,揉揉眼睛,抬起小脸对自己爸爸说:“那粑粑,我可以让小爸爸陪我睡觉吗?”男人脸上的笑僵了一下,然后重新挂上酒窝,刮了下女儿的小鼻子:“不ok,小爸爸要爸爸陪着睡觉的,不然他会哭的。”说着把床边的兔子玩偶拿过来,轻轻放进女儿怀里,“你跟兔兔睡觉好不好,乖。”“好~”女儿特别乖,引得男人爱怜地捏了捏她的小脸蛋。嗯,很软,和她小爸爸一样。
哄好女儿睡觉的男人回到自己房间,看到爱人已经躺在被窝里睡得雷打不动了。唉,果然是睡眠质量好。男人无奈又宠溺地摇摇头,小心翼翼地掀起被子的一角,钻进去。一靠近熟睡的人,那本来一动不动的小家伙就非常自然地缩到男人怀里,由着男人把他搂紧。深深吸了一口怀里的奶香,男人满足地陷入梦乡。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521的礼物终于赶上了_(:з)∠)_
滑跪道歉~上周事情实在太多了,没有时间更新。接下来的写文时间也会不确定,因为最近真的好忙。只能把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脑洞先写出来。写得不够好请原谅QAQ
看见面会的视频,发现坤坤真的好好,特别照顾其他人。子异也是特别暖,如果能不要总是搂我尤小团子的腰就更好了啊哈哈~总之不管怎么样,奶泡请好好发展吧!大厂出去的大家都要一起走花路啊!顶峰相见吧少年!
希望每个追星少女都能梦想成真,一起陪伴他们成长吧♡♡】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