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邮电局

脆皮鸡文学~卡蹦脆

【论cp的适配性】你们更想看哪对?

好久没上来看了,点开发现以前的文多了好多xjm的喜欢,超级开心。我有几个脑洞,选择困难,xjm们帮我挑挑,告诉我你们比较想看哪个好吗?

编号001【长得俊】
《肯定是我醒来的姿势不对》
西方吸血鬼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到了古代中国的故事。(看似)高冷吸血鬼脸俊X呆萌(自以为)大侠甜尤。

“Crazy man,我跟你讲你这样会出事的。你信不信我把你的血吸干了。”
“啊?不要~你这个蚊子精!”
“蚊。。。谁说我是蚊子精!我是吸血鬼!”

“尤长靖你听好,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人。有情敌的话我会揍死他的。”
【灵感来自采访hhhhh】

编号002【1k】
《同罪者》
高中时期的同班同学相恋的故事。有些谎言,当笑话说得多了,是会成真的。面对所有人的责难,我们都是同罪者。比起自己更在乎你。异X比起世界更想要你。坤。

谁将你的话音话语再琢磨,惊现深处朦胧一个我。身负蜚语流言不堪再坠落,寒冰犹烈火。

【这篇被压在草稿箱很久了,当初听《同罪者》这首歌的时候就想写,最后因为各种原因搁置了。最近心情不好可能会有刀片,不过最后会是he的,相信我!】

编号003【洋灵】
《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狮子有一天发现自己洞口多了一个不速之客的故事。顶天立地优雅大猫木子洋X每天凭实力挨打松鼠灵超。

“我就是森林之王!”
“你又想挨打了是不是?”
“吧啦啦啦啦啦~有本事过来单挑!”
“等下我打你你不要问为什么哈。”

【作为官方逼死同人的组合,坤音日常从未让我失望。这绝对就是一篇萌萌哒跳脱的小故事,我会让老岳和卜凡凡登场的放心。】

☆以上三个,你们想看哪个?或者还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跟我说一下。我整理好的话明天开始写哈~不过日常比较忙,不能确定交稿时间哦~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13)